Tuesday, March 31, 2009

thankSsssSSSSSS^^

wowowowoowow....
昨天是我生日。。
谢谢给我礼物和跟我说
'生日快乐'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常高兴你们还记得啊。。!!^^
haha..
总而言之。。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hahahhaha...
sukan coming ...
学校彩排。。
热又热到要死。。
晒有晒到要死!!
黑又黑到要死!!
哈哈。。
就是。。。
黑人一个!!
突然觉得。。
我没有睡觉另一天比较有精神~
真的!!
今天唯一一天在班。。
不错嘛。。
感觉很好。。
哈哈。。
上课特别用心。。
突然爱上上课了。。哈哈。。
根本不想TR 出去,辛苦。。
流汗,晒太阳,被骂,算白痴。。
哈哈。。
明天又要辛苦了。。
朋友们。。
祝福我!!
哈哈···
告一段落了。。。。
三月最后一天了。。
加油加油再加油!!
byeEeeeeEeeeEehahahahahhahaa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