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忙。累。充实

今天。。
应该算几号呢?
12点都过了··
嗯。。
3/4/2009吧生光华国中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我呢。。
就是。。那个。。恶恶恶··的··banD..
哈哈。。
虽然啦。。可是还是band 得一份子。。
必须作自己应该做的东西。。
sukann..
对我来说。。
是一个伤心的节日吧。。
哈哈。。
应为我没有再参加田径了。。
虽然有点后悔··
但是。。会努力释怀的。。
RumaH A 最后。。
哈哈。。
RumAh D 第一。。
讲着废话。。
最近生活过得蛮充实的。。
补习,乐队,跳舞,piano...
就这几样。。弄得我每天都必须很迟睡。。
还有。。
累到睡不着。。迟早崩溃。。^^
我希望。。我真的能把我所剩下的时间。。
把握每一分一秒。。
不浪费··
乖乖的读书。。
做功课。。
revision..
我一定要讲废话??
明知故问。。+ 自问自答。。(白痴)
O(∩_∩)O哈哈~
其实真的很多废话要讲。。
可是一时讲不出。。+我累翻了。。^^
晚安^^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