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另一个天堂(海豚音)


又是星期五了。。

感觉才一瞬间。。

真是不知不觉。。

懵懵懂懂的过了一星期。。

除了练习。。还是练习。。

很辛苦。。又黑到要命。。

但是还能怎样?

出好场。。

为sukan拼吧。。

今天我特别用心哦。。

虽然还是一个人。。

但是。。我却特别用心练习。。

可能看到某人吧。。

总觉得。。我不能认输。。不能这么失败。。

不能在他面前做的不好。。

就是要证明。。我。。就是这样。。

不需要伪装,不需要女生所渴望的东西。。

不需要安慰,不需要他的理睬。。

虽然。。。。。。。。

piano class..

很可怕。。我明明练到会背了。。

但是一面对老师。。

。。。。。惨。。。。。一个字。。

又有很多新歌了。。

因为老师要我换新书。。

哈哈。。

只能努力了。。

homewrok...

好压力!!

成绩已经很差了。。

加上都不在班。。

很怕。。跟不上。。

很怕。。PMR

很怕。。未来。。

害怕。。害怕。。害怕。。

又能怎样呢??

谁能教教我??

^^

i'm very miss my sis..

haha..her sampat~

haha..siao~

我突然看到一个video..

post it at here..

damn funny^^

but cant upload=.=

sui xiao..

got chance oni say la..

^^

hav a good days^^

明天earth hour..

每个人一定要在晚上830 关电一小时。。!!!!

28/03/1009

      我的生日。。

倒数3天

Twitter Updates

    follow me on Twitter

    view view view!!joy j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