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09

有意义的一天!!(earth hour)830pm~930pm

今天。。
星期六。。原本应该好好享受的。。但是我却给他牺牲掉了~
band pratice~
算了。。今天也总算学到东西~
haha~
不错嘛~
泰国教练~
虽然很k型~
haha~
但是。。对fomation 有帮助吧~~
时间也不等我们了~
就酱练到 12++
然后fall in 然后 test coat~帽子~~
过后就等妈妈载~~
在过后就去吃。。
从兴华载胖弟弟~
然后嘞~
回到去已经4点了。。
就去静思书轩听讲座会。。

讲者是永乐多斯


这个讲座会是关于孩子与父母的~
学到蛮多父母该怎样对待孩子。。
怎样与孩子沟通。。
虽然我还不是为人父母。。
但是在我们这些青少年生活里。。
该明白父母是爱我们的。。

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只由不爱自己的孩子!


我自己做的一段话~~siao~
哈哈
没再责怪父母不爱我们了~
父母忙碌也是为了我们
父母骂我们打我们也是为了我们
父母在意我们的成绩,关心我们的人际关系,问多多也是在意我们!!(虽然我爸妈都没问我,没打我,没在乎过我!!)
父母没有说‘我爱你’也是应为害羞。。我们应该积极的跟他们说!
虽然我都没说。。但是我会尝试的。。

好啦。。讲多也没用!!
hahahahahhahahah~~
晚上!!
记得830关掉电源。。
为世界努力。。
响应环保!!
哈哈哈!!


我的生日。。
倒数2天~~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