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skY


觉得好压力。。
哈哈。。
神经的。。
我好不喜欢东西没做完的感觉。。
很讨厌独自一人。。
但是每次都一个人。。
我不喜欢管乐的生活。。
没得上课。没得跟朋友。没得开心的笑。。。。等~
不喜欢练习。。每次都一样的。。他们不觉得闷?我要疯了。。
在哪里又没有真正的朋友。。
只能一个人~一个人
我好想好想好想退出管乐了。。
但是已经三年了。。
而且我很喜欢音乐。。不能。。根本没办法。。
而且!!
我变黑了!!!!!!!!
啊~王八蛋~
烦啊~
随便啦。。顺其自然吧。。管他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就该酱笑的~~

XD
23/3/2009
今天又要怎样浪费呢?
不行啊。。
四月又要来了。。
时间是不等人的。。
说走就走。。
一点也毫不留情。。!!
讲酱多。。
还不是一样勒。。
哈哈。。
还有7天。。
我的大日子。。
XD
my secret day~
不想收到礼物。。
不懂为什么。。
就只想过的平凡点。。
各位朋友。。
我想要的礼物是。。
生日歌!!
哈哈
顺便一提。。
是我妈妈的痛苦日子。。
不好庆祝。。
慰问妈妈!!
哈哈。。
在这里停了啦。。
要赶功课了。。
folio~
明天又不能在班上课。。
不能跟朋友戏闹,大笑!!
哼~恨死~!!!!
小晴剪的头发。。
帅帅帅帅~~
哈哈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