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zapbalong













hehe..here i coming.XD
今天慈济活动,缘园.
主题是:孝顺父母吧?
你们有多久没好好的爱你父母了呢?
今天玩了一个游戏,蒙着眼睛一个一个猜父母的手,看看有谁能猜到你父母的手。
大部分的人都猜到吧?包括我=)小小的作弊。。
可是有人因没握到父母的手而流了泪.或许他们根本没握过父母的手?没细心的观察父母?
孝顺父母?伟大的父母养育我们,教育我们。可是有些人就是不懂的知足,满足。
一而再再而三的对父母无理叛逆...
希望大家也学到了些课程..;)
violin lesson also let me feel good.we have play games too.XD
what a grate day=)

13/11/2010 saturday..
band 在丧礼表演。也是form5 里的第一个场。
几值得纪念下。。

11/11/2010 thursday
毕业典礼。。我只能说。。明年就是我了。。
除了伤心+ 开心...
无话可说。。

考试终于过了,我的心情变得更加伤心。。
我拼没有很拼的读书,我知道。。
已经没了什么动力。。
怎么办好呢?
SPM SPM SPM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