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wakawakaeheh


6N-my primary class


cheese



hahax



yummy




sarah..lolx





wakawaka






pretty memories


primary class mate

heha..this few day find back my lovely primary friends..so happy de la weiXD..
曲:陈晓东 词:林夕 编:Eric Kwok
不用一首歌的时间我就爱上
你音乐没停止 思念就开始
如果爱情是个游戏我愿输给你
想不到 等待是个孤独的玩意
我爱你 我爱你不过是
三个字简单地 认真地吓坏了 我自己
没问你 就爱你我不是 最好的对不起
请你准我高攀了你
music
看着你 我竟然看不起自己
遇见你 竟没有离开的权利
有了你 之前的爱只是练习
为了准备更好对你
两个人抱在一起究竟需要多少力气
上帝都不明白我哪里来的勇气
end
i miss this song feeling..but it's over...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