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last day of january


今天是我最迟醒的一天,hehe..10.30am~爽!!!
好久好久没那么迟醒了,我喜欢今天...因为可以无忧无虑的过这一天。
我期待会有更美好的今天~
31/01/2010
一月的最后一天。
上了网边便功课,过后妈妈突然进来我房说要去shopping
好纳闷,因为还有一大堆的功课等着我做,最后。。
我还是跟去了。。
原来都还没决定去那里就坐上车,爸爸就说要方便。去我家附近的aeon JJ.
姐姐就不要,最终决定去sunway~
opss~到了sunway.我就看到baskin robbin
由于今天是31号。。哈哈哈~有31%的折扣。好吃好吃。我好爱ice cream=))
过后妈妈就一直要逛sunway里的JJ..lalalala
一逛就2小时。无聊到。我乱乱选一件裤子就打算出去逛。
太无聊了拉。我好不喜欢逛街。又没有我要的东西。。cherhhh
像上个星期。去了timesquare and sungai wang.都没买到任何一件衣服。
我好过去pasar乱选几件当新年衣好了。
脾气越来越暴躁。怎么办!
看来得找人来发泄了。呵呵。。。。。电脑咯。。~~
ZZzzzzzzzzzzzzz..
华语好麻烦。还要打汉语拼音。 又不懂怎样讲述我的心情和比喻一切一切。。
lalalla..
今天,依然很平静。

一个人的天空很蓝,蓝得有点忧郁
一个人的时候,很自由,自由得有点孤单
一个人的时候很轻松,轻松得有点无聊
想念你的时候很幸福,幸福得有点难过。

1 comment:

Pigmilk said...

find mii 发泄 luxxx...
i very good de...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