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忙忙碌碌的过日子

很好。终于。我肯将牺牲我的睡眠宣泄我非常不满的情绪!
开学以来,这才第三个星期却已成为我最忙碌的一个星期!
不能说忙碌,也不能怪谁。怪就怪我自己!
为了这些事,弄得我好不开心,跟妈妈吵架。(对不起妈妈)
哈哈.but.还好。我还会控制我的情绪~hehehe(奸笑)
为了功课,补习,乐队,种种的烦恼。(=.=)可能是烦恼吧!
弄得我睡眠不足。心情大跌!哈哈。不过笑得出~
还有,不懂我班是什么班来的。拥有恶魔与天使的人物。
shinnie.开心点。我支持你~~
eermmmmm~
好无聊哦~不懂要写什么~hahahahhahhahh~
再见 !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