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0, 2010

my big day''s

我的 大日子
即是 母痛日

哈哈 。
今天一大早,
打开 电话,一封接一封的 信息 迎面而来。
好开心,因为好久没联络的朋友都会传简讯给我祝福我。
jinshin 是第一个传给我的 。哈哈~
很好 ~今天是第二天的rehearsal.
一大早就在warm up.
秀华 突然来找我。
‘妍缇 ,生日快乐’
感动的说XD
然后,整个早上太阳公公给了我很好的生日礼物
就是 我的皮肤越来越黑了。=.=''
毫不留情,真的很不爽!
(⊙o⊙)…
然后band放人 ,突然他们就唱生日歌。
paisheh の说 band 过后,回班上课
突然间的,班上唱生日歌给我。T.T
第二个生日歌,感动感动T.T
放学了,就去pondok.那里知道没有人,打电话给他们。
才知道他们在食堂。。
哇~还蛮多人留校的。
吓到下~因为有意想不到的朋友也留校为我庆生。
另一份感动感动!~
过后,在校门外
jinshin 从她家走出来。哈哈哈。
可爱,剪了个新发型。
过后,我们
sook,qing,shin,milk,04,ling,ying add me
走路去kp..
lala..
到了看到fang qi在那边。
哇哇哇,真的很多人。(对我来说)
我就去换衣服,她们呢。。
就在讨论......... 太饿了,所以就去MCD 吃先。
好吃yummyyyyyyyyyyyyy~=)
她们买来了蛋糕。我真的很PAISHEHHHH~
都不知道该有什么反应,只好假假讲话。。。什么什么的。。
哈哈~时间差不多了,她们就为我唱生日歌。
真的,第三个感动。T.T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原本听小晴说chicky 有来的。但是又说没有来。
过后还是有来。哈哈哈哈
chua dio..SHOCKED DAO.
谈了不懂几久的天,时间渐渐逼近我的补习时间。
chicky载我去。呵呵。很棒的礼物。因为我最最怕补习没人载我=(
过后,哥哥载我回。=)
到家了。累到极点。不过开了电脑时,另一份感动又来了。将近100个comment(对我来说很多)
post 在我的facebok wall.=)
一个一个回他们。开心=)
然后,冲凉 做功课。不知不觉就到10点多了。
妈妈还没回。因为她很忙,当她回来时。十一点了。 妈妈打包好料。=)
然后拿出早买好的蛋糕。
pandan 味道的。好吃
唱了第四次的生日歌。=)
真的很开心=)
即使在累,有了你们的祝福,我依然很精神。
你们的礼物,祝福,唱的歌。我都历历在目=)
完美的十六岁=)
很好笑,因为。不懂做么。就很好笑。XD


(to be continue when i am free)XD

No comments:

Popular Posts